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羊古冲乡友会连续9年给村民送月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凡庚 编辑:陈红 2020-09-30 17:39:2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凡庚)9月30日上午,隆回县南岳庙镇羊古冲乡友会到新家桥村18、19组羊古冲开展送温暖活动,为六十岁以上老人送去爱心月饼。据悉,这是羊古冲乡友会连续9年中秋节为村民送去中秋祝福。

自2012年开始,每逢春节和中秋节,羊古冲乡友会都开展向村民送温暖活动,坚持逢中秋送月饼、逢春节组织无偿抽奖、给村民送礼物、礼金活动。9年来,累计花费100余万元。对此义举,乡友会轮值会长曾庆军表示,坚持开展送温暖帮扶活动,不仅让村民感受节日的气氛,也能更进一步体现羊古冲的新农村建设的成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凡庚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30/8465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