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大队:大火无情,扶贫有爱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陈红 2020-09-30 17:39:27
 
—分享—

图为扶贫工作队慰问受灾群众.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 彭晓艳)9月29日,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驻北山镇东鄄居委会扶贫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卢松柏率扶贫工作队员、村干部一行来到岩门11组家中失火的陈仔元家中开展慰问,了解火灾情况,并为其送去大米、食用油、月饼以及慰问金。

据悉,陈仔元是建档立卡贫困户,这几年在政府和工作队的帮助下,终于摆脱了贫困。此次厨房失火导致房屋结构受损,粮食、生活物品烧毁,让陈仔元一家又陷入困境。

大火无情,扶贫有爱。正在他们不知所措的时候,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驻北山镇东鄄居委会扶贫工作队、村干部第一时间来到陈仔元家中,详细了解受灾情况,了解当前的生活困难,鼓励他重树生活信心,尽快摆脱火灾的阴影,通过自身努力和政府帮扶,克服当前的困难。陈仔元一直紧锁的眉头松了下来,流着泪感激地说:“感谢交警大队扶贫工作队和村干部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一家一定会战胜困难,重建美好家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30/8465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