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调度隆回县粮食生产、中晚稻抗灾减损保收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2020-09-30 16:41:41
 
—分享—

QQ图片20200930163906.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9月29日,县委书记王永红到七江镇实地察看中晚稻受灾情况,并召开隆回县粮食生产、中晚稻抗灾减损保收再调度会议。县领导胡德伟、张胤出席。

会议指出,针对当前异常天气,各乡镇(街道)要加强对粮食生产的工作调度,积极组织干部和技术人员进村入户现场督导,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协调组织机收设备和烘干设施,全力以赴做好中稻和一季晚稻的抢收和烘干晾晒。同时,要进一步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生产一线开展技术服务,指导农民因地因时防范晚稻“寒露风”,争取晚稻不减产。

王永红要求,全县各乡镇(街道)、村(居)要组织志愿者第一时间参与核灾,抓住十月初好天气的关键期进行抢收,要摸清每一户的中稻受灾、抢收、家中劳动力数量、有无摊放湿谷场地等情况,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坵田;第一时间分组入户,帮助农户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户、边缘户进行抢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30/8465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