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江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铸 唐传海 编辑:陈红 2020-09-30 16:19:53
 
—分享—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铸 唐传海)9月29日以来,隆回县七江镇分别召开了班子会及全体干部职工、村(居)党(总)支部书记和扶贫工作队队长会议,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顺应人民意愿、符合人民所思所盼,为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提供规划保障和科学指引。要进一步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担当,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新要求,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彰显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肯定和殷切希望转化为奋发有为做好七江镇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各支部要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打造新高地,谱写新篇章,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七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铸 唐传海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30/8464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