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廖玉斗为横板桥镇机关支部党员上党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益 彭章宏 编辑:陈红 2020-09-30 15:12:31
 
—分享—

1cafead20f759d15b8d2a5b27165abe.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益 彭章宏)9月30日,隆回县横板桥镇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廖玉斗同志以《修身养性守初心、义务宣传抗疫情》为主题为横板桥镇机关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廖玉斗同志以自身为起点,讲述了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宣传防控措施的事迹和一些具体的做法,用农村党员的“土话”讲明白了基层党员要如何坚守初心、要如何履行党员义务,怎样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廖玉斗同志号召全体与会党员要积极参与党员实践、党员志愿者活动;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紧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步伐;要始终跟党走,坚守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益 彭章宏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30/8463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