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永亮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16次常务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0-09-30 10:16:3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9月29日下午,受县长刘军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16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贯彻近期会议精神,并就招商合同进行了研究。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关于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信访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邵阳市“回头看”跟踪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通知。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入交流研讨,加强宣传阐释,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殷切嘱托和指示要求,转化为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转化为服务人民、造福人民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研究了湖南道地药材标准化生态产业园项目招商工作,指出要坚持做到招真商、招大商,切实解放思想,不断创新招商机制,大力推动项目落地,推动我县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合同的制定要依法依规,确保每项条款都能落地,绝不能影响政府形象。重大项目合同要报政协协商、人大审议、常委会研究,确保程序合法合规。

会议原则同意《城北健康商住片区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30/8463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