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工作时系列讲话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陈红 2020-09-30 10:28:1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918422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9月28日晚,隆回县西洋江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工作时的系列讲话精神。

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郴州走访“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的讲话,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主要任务和长期任务,要充分利用好村村响、微信等传播媒介做好充分、全覆盖的宣传;要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持续下功夫;要把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相结合,同谋划,同推动;要开好村支两委会、在家党员集中学习会,传达贯彻学习好系列会议精神;要学好“半条被子”故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抓好农村经济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要充分落实好耕地保护责任,主动作为,坚决遏制各类乱占耕地违法行为;全面落实“六稳”、“六保”,齐心协力抓好人居环境整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30/8463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