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窗口工作人员拾金不昧 展示社保服务中心新风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志华 编辑:陈红 2020-09-29 18:01:3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志华)“这次我专程从天津回隆回办理我父亲的丧葬补助金和抚恤金申领,却不慎遗落了钱包,我的身份证、银行卡都在钱包里,太感谢你们的拾金不昧了!”9月29日,失主张先生对隆回县人社局社保服务中心窗口的工作人员罗英连声道谢。

据了解,当日上午10时许,张先生在社保服务中心3号窗口办理业务时,随手将钱包放在办理台上,业务办完后却忘记将钱包带走。罗英发现钱包时,确认现场无人认领。罗英说:“我当时打开钱包想找找失主的联系方式,发现里面有身份证和数张银行卡,就比对了身份证,发现是刚刚办理完业务的张先生丢失的,于是设法与其取得了联系并及时归还。”罗英还表示,这种情况在日常工作中经常发生,今后会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近年来,隆回县人社局高度重视单位窗口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引导窗口工作人员弘扬"正能量",传递"真善美",要求窗口服务人员在服务过程中切实遵守行业规范,用文明服务让办事群众感受到温暖,为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志华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9/8461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