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老科协到隆回县考察调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2020-09-29 16:04:0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9173648.jpg

省老科协荣誉会长唐之享(中)在盛世丰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9月26日-28日,省老科协荣誉会长唐之享带队到隆回县考察调研,市领导曹普华、张皓,县领导王永红、曾艳梅陪同调研。

唐之享一行先后到向家村、羊古坳袁隆平杂交水稻基地、魏源故居、虎形山瑶族乡、湖南盛世丰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调研隆回县新农村建设、旅游开发、健康保健等工作开展情况。

唐之享一行深入隆回县羊谷坳袁隆平杂交水稻基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示范基地建设历程以及我县杂交水稻发展取得的成效。在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魏源故居,唐之享一行详细了解了魏源的生平事迹、魏源故居的保护管理和陈列布展以及游客接待等情况,对故居保护给予肯定。

调研中,唐之享指出,近年来,隆回县委县政府坚持从实际出发,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县老科协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准属性定位,明确使命担当,立足本地实际,突出工作重点,为县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9/8461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