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总工会召开下半年民情恳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洪斌 编辑:陈红 2020-09-29 10:30:4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洪斌)9月28日晚,隆回县总工会召开了2020年度下半年民情恳谈会,竹山塘社区书记、专干及辖区内居民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扫黑除恶、禁毒、综治等方面进行了政策宣讲,介绍了近年来全县在综治维稳、安全卫生、扫黑除恶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绩。代表们畅所欲言,为社区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对环境卫生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社区对问题逐条进行了答复和解释;县总工会认真做了记录,并进行了梳理、归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洪斌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9/8459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