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第6期违规出租车驾驶员培训班顺利结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卓 编辑:陈红 2020-09-29 10:30:46
 
—分享—

违章出租车驾驶员再培训.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米卓)9月27日,隆回县城市公共客运事务中心举办的第6期违规出租车驾驶员培训班顺利结束。

据悉,今年以来,隆回县严抓出租车服务质量,严厉整治不打表、乱收费、服务态度差以及其他交通顽瘴痼疾。今年1至8月,共有58名出租车驾驶员因服务态度差、乱收费以及其他交通违法被查处,根据相关规定,这些违章驾驶员及其公司经理将接受再培训。为确保培训效果,本次培训采取“小班制”停运学习,从9月15日开始,将58名驾驶员分六期进行“回炉”学习,每期学习一天,培训学习的主要内容为法律法规、职业操守、安全行车、诚信经营、文明服务等方面的理论知识以及现场交流讨论等。培训结束后,还将针对所学内容对驾驶员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驾驶员才能重新上岗营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卓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9/8459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