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开展“做到两个维护、铸牢忠诚警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凡庚 编辑:陈红 2020-09-29 10:30:47
 
—分享—

IMG_1652_爱奇艺.jpg

IMG_1672_爱奇艺.jpg

IMG_1677_爱奇艺.jpg

IMG_1715_爱奇艺.jpg

IMG_1737_爱奇艺.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凡庚)9月28日,隆回县公安局开展“做到两个维护、铸牢忠诚警魂”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局党委班子、局属各支部书记、党员等共150余人来到隆回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公祭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寻找革命先烈走过的足迹,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引导全警在感悟党的历史中锤炼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动力。

活动现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申松能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全体党员民警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当天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申松能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申松能指出,今天我们来到烈士陵园,既是为了珍视历史,慰祭先烈,更是为继承传统,鼓舞斗志,要坚定政治信仰,牢记初心使命,确保绝对纯洁,彰显责任担当。我们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学习、继承、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公安事业中,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隆回而努力奋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凡庚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9/8459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