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纪检监察系统办信办访能力提高班开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王觉夫 编辑:喻无瑕 2020-09-29 09:12:0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 通讯员 王觉夫)9月28日,隆回县纪检监察系统办信办访能力提高班暨县“廉政讲堂”(第二期)在县纪委开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闽榕为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讲课。

会上,邓闽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建议。

邓闽榕以《深入学习“两法三规” 全面提升办信办访能力》为题,对办信办访工作进行再培训再强调再推进。邓闽榕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信访举报工作的政治自觉;正视问题,牢牢把握当前信访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学深学透“两法三规”,全面提高办信办访业务能力。加强学习实践,夯实能力基础;坚持问题导向,用心用情办信办访;注重工作方法,提升办信办访质效。

随后,邓闽榕以集体谈话的方式,对全县乡镇(街道)纪(工)委、县监委派出乡镇(街道)监察办、县委巡察办等20名新任职的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并要求新任职干部做到“变”与“不变”,“干”与“不干”,“怕”与“不怕”,在新的岗位上,坚定信念、敢担当、勤政务实、清正廉洁,做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不愧组织期许,不负家人叮嘱,无愧事业需要的新时代纪检监察铿锵铁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王觉夫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9/8459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