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0-09-28 17:55:41
 
—分享—


XN5DR531XG318R~Z48LAPO7.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9月28日,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听取县委办、县政府办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和8个重点提案办理单位办理情况汇报,对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测评问效,通过相关人事任免,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县政协主席彭松青,副主席黄红波、刘芬、胡芒权、范吉权、阳振华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车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秋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县委宣传部、县交通运输局、县财政局、县城管局、县司法局、县卫健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等8个重点提案办理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委员们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评议测评。

车茂表示,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期间,委员们的提案涵盖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今后要更加注意把握提案质量。全县政协系统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积极为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

彭松青指出,委员们的提案盯紧当下,直接面对问题和矛盾,提出意见和建议。今后,委员们要切合隆回实际,提出更多高质量提案,县政协将采取有力措施,把好委员提案质量关。

贺永亮表示,各职能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想方设法扎实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各单位负责人对提案办理工作要做到认真过问、认真调研、认真办理,并耐心细致与政协委员们做好提案回复。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6日至18日在湖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民法典》。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8/8458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