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中秋 谈发展 隆回县桃花坪街道举行易地扶贫安置区中秋茶话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0-09-28 16:35:13
 
—分享—

JQI2N4@1G36_)3}}}OS8K~7.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迎中秋、送温暖、听意见、促发展。9月26日下午,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在江湾社区举行易地扶贫安置区中秋茶话会,与思源、兴业小区安置户代表共聚一堂,畅谈易地安置小区未来发展,并与爱心企业携手为他们送上月饼、大米等慰问品。

茶话会上,来自桃花坪街道、江湾社区、易地安置小区物业、高新区管委会、园区企业的代表和安置户代表就两个安置小区的水、停车棚、停车位、封闭式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桃花坪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波向两个安置小区的安置户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希望大家要感党恩、记党情,要不等不靠,努力奋斗,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安置户群众要彼此包容、互相理解,和睦共处,相互帮助。随后,桃花坪街道还向安置户代表发放了月饼、大米等慰问品,让安置户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8/8458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