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农经站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婷 阳小龙 编辑:陈红 2020-09-28 16:18:2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婷 阳小龙)9月28日上午,隆回县农村经营服务站召开全站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全县农经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婷 阳小龙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8/8457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