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扩大)集中学习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0-09-28 11:04:59
 
—分享—

W[WNP4]E(HP5V]VV31MXWJF.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9月27日上午,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9次(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全体在职县级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街道主任),县直机关正科级以上单位、省市驻隆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精神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王永红指出,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紧要关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这既是对我们的巨大鼓舞,也是对我们工作的有力鞭策。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南的新定位新目标,是从全局出发谋划湖南发展作出的战略指引,是“十四五”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湖南发展的指导思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今后的长期任务,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及时组织传达学习,隆回所有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嘱托牢记在心,更加坚定地担起初心使命,奋发有为做好隆回各项工作。

王永红要求,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要坚持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一体谋划、一体推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项重点任务,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农业农村现代化、生态文明建设、改善民生和维护社会稳定,以及全面从严治党上展现隆回的新担当。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隆回县的实际情况,问计于民、集思广益,科学编制谋划隆回未来。

王永红强调,要毫不松劲抓好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提升,扎实认真抓好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工作,务实高效抓好项目落地和项目建设,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任务。要积极主动搞好社会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紧密协助抓好爱国卫生的迎检和人口普查工作,各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严明纪律,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把隆回的各项工作抓好抓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8/8437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