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门前镇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湘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毅志 编辑:陈红 2020-09-27 10:33:46
 
—分享—

b393a70b333f6e2ddb58a8a586f4e4a.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毅志)9月25日,隆回县司门前镇组织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湘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镇全体干部职工、村(居)固补干部246人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湘考察调研视频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县委书记王永红“科学谋划未来 开创高水平发展新局面”的汇报材料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党支部要认真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主题党日,组织广大农村党员集中学习,学好“半条被子”故事,不忘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抓好农村经济发展,落实好耕地保护责任,主动作为,坚决遏制各类违法乱占耕地行为,进一步抓好人居环境整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毅志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7/8393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