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农商银行联合科干班、中青班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辉 尹华宝 编辑:陈红 2020-09-27 10:33:45
 
—分享—

图片2.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辉 尹华宝)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5日,隆回县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联合隆回县2020年科干班临时党支部、第二十七届中青班临时党支部,到县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县农商银行副行长、机关支部书记马平现场讲述先烈人物彭钟泽的英雄事迹,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辉 尹华宝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7/8393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