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调度虎形山花瑶景区旅游开发建设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09-27 08:08:5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杨)9月25日,县委书记王永红调度虎形山花瑶景区旅游开发建设工作。县领导奉锡样、胡德伟、张胤参加。

调度会上,龙瑶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湖南雪峰山大花瑶文旅公司汇报了花瑶景区及龙瑶幽谷旅游景区相关项目建设情况,据悉,龙瑶幽谷旅游景区围绕我县“商旅活县”战略,利用流转的荒山、荒地,目前已经建设完成了千亩花海、星海露营基地、玻璃桥、玻璃滑水漂流、丛林探险、山地摩托越野、独体木屋群等体验项目;花瑶景区将结合虎形山高山台地独特地理、天气等,将其打造成世界级山地避暑旅游目的地,以溆浦南站为中心,合纵连横吸引客流。

会议还对景区的旅游安全、交通、游览、购物、综合管理、环境保护、景区卫生、邮政纪念、电讯服务等项目做了详细的规划,下一步,将重点在景区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方面加大建设力度。

王永红指出,各单位要主动认领任务,主动为景区发展解决难题,高标准规划,将景区发展纳入十四五单独规划。同时,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做好服务工作,解决好景区内用电、通讯等基础设施建设,共同促进虎形山花瑶景区旅游事业快速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