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商银行、2020年科干班、第27届中青班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主体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09-25 13:52:3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25日,隆回县农村商业银行机关党支部、隆回县2020年科干班临时党支部、第二十七届中青班临时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九点,在芙蓉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农商银行、科干班、中青班四名学员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缅怀长眠在此的英雄烈士。全体学员默哀一分钟后,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学习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并瞻仰烈士陵园文化墙。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不忘初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