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举行高中化学优质课教学竞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世权 编辑:陈红 2020-09-25 11:40:36
 
—分享—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世权 胡绍轩)9月23日,隆回县高中化学优质课教学竞赛在隆回二中举行,隆回二中钱丹丹、隆回一中杨新星、九中肖欢获一等奖。

本次竞赛由隆回县教研室组织,来自全县各高中学校的7位优秀化学教师参加了这次比赛。参赛教师注重创新设计学生实验,让学生在实验探究中得出结论,验证理论推导,突出了化学核心素养的培养,突出了学生在课堂上的主体地位,充分体现了新课程理念,展示了精彩纷呈的优质课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世权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5/8389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