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兴中学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培训工作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新军 许小萍 编辑:杨汝舒 2020-09-25 09:26:5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新军 许小萍)9月24日下午,隆回县东兴中学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培训工作会议。全校班主任参加培训。

会议对此次人口普查的普查时点、学校人口普查对象、普查方法、普查表的填写方法、指标解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逐项说明。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第七次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把握当前工作重点,扎实做好住户信息录入工作;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依法普查,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加大宣传动员,为人口普查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对全体在校学生进行摸底,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要求核实所有学生的姓名、家庭地址、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并录入电脑;要求各班主任在班上开展关于第七次人口普查的主题班会,让学生了解有关人口普查的相关知识及人口普查的重要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新军 许小萍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5/8361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