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第十交叉巡察组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09-24 09:00:3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  通讯员 戴琛)9月22日下午,市委第十交叉巡察组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反馈会上,市委第十交叉巡察组组长莫振宇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巡察情况进行反馈,并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移交。莫振宇要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坚持标本兼治,推动巡察整改落到实处。

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县政府联系领导作强调讲话。市委第十交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