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隆回县“全国科普日”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都乐 编辑:杨汝舒 2020-09-24 09:02:3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3204041.jpg

微信图片_20200923204052.jpg

微信图片_2020092320410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都乐)9月23日,隆回县2020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方红学校举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浩波,县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范吉权出席。

此次活动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由县科协、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等单位共同主办;由东方红学校承办;由县人民医院、畅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华星职校、湖南花瑶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仪式上,刘浩波宣布:隆回县2020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启动!

范吉权指出,在全县各级科协、各有关部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隆回县“全国科普日”活动规模越来越大、覆盖面越来越广、参与人数原来越多,在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一项特色品牌科普活动。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志愿者要积极行动起来,坚持用科学思想、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指导并带动身边的人健康学习、生活和工作,为建设美好家园、幸福生活而奋斗!

据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肖育才介绍,本次科普日活动于9月19日-25日集中开展,涵盖科普“悦”读、科普进校园、科普进机关、科普进企业、节水科普等9项“线上+线下”科普联合行动,并在“科普中国”发布,将有近万名学生可以零距离感受现代科技的魅力,惠及20万农户和社区居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都乐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4/8358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