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委第十交叉巡察组向隆回市场监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莉红 编辑:陈红 2020-09-24 08:47:27
 
—分享—

IMG_863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莉红)9月22日,邵阳市委第十交叉巡察组向隆回市场监管局党组反馈巡察意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参加。

市委第十交叉巡察组组长莫振宇全面反馈了对隆回县市场监管局党组的巡察情况。巡查组指出,隆回市场监管局党组要认真对照,认领清单,在规定时限内落实好问题整改。

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良代表市场监管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统一思想,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全盘认领整改清单;将立行立改,对照检查,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全力破解整改难题;将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以成果引领、联系和指导作风建设、班子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市场监管,积极推动全县市场监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胡德伟就巡察整改工作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建章立制,举一反三,用行动和成效交出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莉红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3/8357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