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法系统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娟妮 编辑:陈红 2020-09-23 15:44:21
 
—分享—

IMG_5174(20200923-15292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娟妮)为深入推进“廉洁单位”创建,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9月22日,隆回县委政法委组织县直政法机关干部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了以隆回县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内容的警示教育片《背叛》,用真实发生在身边的事件警醒全体政法干警从中吸取教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郑小文以《强党性、转作风、做表率,争做清正廉明的政法干部》为题,从做人、做官、做事三个维度,以案施法,以案说法,以案说纪,为全体政法干部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廖海湘指出,全体政法干部要以此次警示教育课为契机,结合廉洁单位创建活动,广泛开展讨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全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政法铁军。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政法干部,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念之基,常怀律己之心,严守法律底线,做到执法为民、公正司法,树立清正廉洁的政法干部形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娟妮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3/8328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