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开展2020年度人防专业队整组与集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09-23 10:34:3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3102940.jpg

隆回县2020年度人防专业队集训动员会在县委党校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923102952.jpg

集训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旭民)9月22日至23日,根据年度计划安排,隆回县住建局(人防办)在县委党校组织开展人防专业队整组与集训,以此来强化人民防空应急应战常态化建设,全面提升人民防空专业队伍遂行任务能力,确保人防专业保障队伍用之能上、上之能战、战之能胜。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吴正桂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期间,来自公用事业局等27个人防专业队伍组成单位共70人参训,授课内容着眼人防专业队伍面临的新形势新使命,有针对性地安排了人民防空行动知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生化武器防护、空袭与防空袭知识、自救互救常识与技能等课程;邵阳市住建局(人防办)党组成员、人防专职副主任陈晖主讲人民防空行动知识,其他内容由党校资深讲师和县人防办退役军人骨干授课,课件图文并茂精彩,内容贴近现实需要,讲解通俗生动有趣,户外训练准军事化,有效地提高了参训学员的理论素养和基本技能。县住建局(人防办)党组书记李红星作集训总结。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