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丰收节丰收“礼赞”:  隆回合作社农民用文创农产品向抗疫英雄致敬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09-22 10:22:0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310175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德积  杨贵新) 9月21日,在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隆回县掘金种植合作社和虎久茶叶合作社联合部分爱心企业,向隆回县12名援鄂抗疫英雄及5名近期荣获国家及省级抗疫表彰称号者,赠送了合作社今年的农业丰收成果。

隆回县掘金种植合作社种植数百亩百合等中药材,今年8月,为了提高百合等产品农业附加值,合作社联合本土有情怀的网络科技公司,通过广东品牌食品公司,研发出《遇见宝庆、月满情浓》月饼食品类文创农产品。将中国传统文化和隆回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融合,这款文创农产品有力地推广和宣传了隆回特色,深受市场喜爱。并且对合作社高质农户的百合收购价高其它公司1倍以上,极大提高了农户的产出效益。

而虎久茶叶合作社负责人听闻隆回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天下隆商》等正在发起向隆回最可敬的人致敬系列活动后,特地精心制作了一批合作社种植的上等云雾茶叶。

在丰收节等佳节来临之际,两合作社要将2020丰收的喜悦传递给2020年的援鄂抗疫英雄及抗疫重大贡献者,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爱心企业湖南华兴和湖南雄龙置业及湖南百菡服饰等也纷纷献出爱心,支持两个合作社的丰收“礼赞”活动。据悉,主办方希望通过活动,让农民丰收和崇尚英雄紧密联系,从而推动社会奉献精神遍地开花,遍地丰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