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联合保险公司到麻塘山乡对受损中稻勘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思源 编辑:陈红 2020-09-22 16:22:1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211111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思源)9月份的的持续降雨,导致隆回县麻塘山乡中稻出现不同程度的倒伏发芽。灾情就是命令,在接到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的报案后,中华联合保险公司邓冶电第一时间率队赶赴麻塘山乡勘灾,为后续理赔收集第一手资料。

在麻塘山乡分管农业相关人员及农技员的陪同下,中华联合保险公司工作人员逐村户逐丘块进行勘查,确定受损程度。经核实,麻塘山乡倒伏水稻210亩,出险农户100多户,受损金额16万余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思源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2/8324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