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来隆回县调研《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红 2020-09-21 17:43:0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9月21日上午,中共邵阳市委党校(邵阳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李小坚率队到隆回县开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调研,并在县委党校召开专题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车茂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首先组织学习了《条例》精神,传达了全国、全省党校校长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7月29日在市委常委会上就党校工作提出的意见。随后隆回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贯彻落实《条例》中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教学科研决策、人才队伍建设、办学保障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并对照《条例》落实情况查找差距,提出整改建议。

调研组要求,隆回县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党校要树立“依规办学、依规治校”这个核心理念,围绕《条例》的各项要求,从“紧紧抓住党委办党校、建党校、兴党校这个主体责任”、“紧紧抓住党校主课主业这个根本任务”、“紧紧抓住提高学员素质这个根本目标”等三个关键环节入手,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主业主课、服务大局、自身建设不动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车茂表示,隆回县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为契机,对标对表,抓好《条例》各项要求的落实,坚持从严治校、依规办学,推动县委党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