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老乡爱心助学二中贫困学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 曾阳 编辑:杨汝舒 2020-09-21 09:49:2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剑 曾阳)9月19日,就职于隆平高科公司的隆回老乡范小兵为隆回县第二中学695班王梦蝶、710班郭盈、738班马叶花三位同学每人捐赠生活费1000元,并承诺以后会继续予以资助。

隆回二中是一所面向农村的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95%以上的学生来自农村,贫困学生的比例高达30%。为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学校大力推行爱心奖学助学工程,今年至今,就已经联系到顺丰公司、湖南省教育基金会、浙江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大邵公益等爱心单位及周金旺、刘丰、丁斌等校友与社会爱心人士,助学金达到2668498元,共资助贫困学子1158人次,从而有力地保证了所有的贫困学子都能圆满完成学业。近年来,有史兴青、覃旺军、秦艳玲、罗忠清等1000多名特困学生考上清华、北大等重点大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 曾阳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1/8320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