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突遇交通事故受伤 隆回交警紧急开道一路护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喻无瑕 2020-09-21 09:25:1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0105922.jpg

图为警医联合救援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 彭晓艳)9月17日,隆回G320花门街道澄水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为确保伤者能及时得到救援,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用警车一路开道,为抢救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

当天晚上8时20分许,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副大队长刘风华在乡镇国庆安保督察返程至隆回G320花门街道澄水村路段时,发现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夏某勇驾驶的牌照为湘EKJ1**的普通载货三轮摩托车与蒋某华驾驶的电动车相撞,事故造成电动车车主蒋某华受伤。刘风华立即通知事故处理中队值班民警赶赴现场勘查情况,并通知120救护中心赶往现场。

因担心城区道路交通拥堵导致救护车送医不及时,民警用警车开道,护送救护车,快速将伤者顺利护送至医院。在民警与医护人员的协同配合下,事故伤者得到了及时救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1/8320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