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召开九月份道路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新闻媒体通气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杨汝舒 2020-09-21 09:22:4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9093938.jpg

图为媒体通气会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 彭晓艳)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9月18日,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减量控大”新闻媒体通气会。辖区主流媒体记者应邀参加。

会议通报了九月份大队开展的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八项提升工程,“一带一盔”安全守护行动,“两客一危一货”重点车辆、重点人群宣传,三轮车违法载人、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以及隆回县典型事故案例、事故多发路段。通过开展典型事故案例和突出违法行为曝光,让群众对法律法规心存敬畏,自觉抵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会上,大队民警还就与会媒体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解说。各参会媒体记者表示将继续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开展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1/8320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