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交警大队部署“控风险 保平安”全力打好国庆安保维稳攻坚战推进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罗敏 编辑:杨汝舒 2020-09-21 09:04:23
 
—分享—

会议现场.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9月15日,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了“控风险 保平安”全力打好国庆安保维稳攻坚战推进部署会,对全县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坚决打赢道路交通安保维稳攻坚战。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中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大队长刘衍海会上对国庆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逐一部署和要求,并指出,交警是国庆安保维稳工作中的主力军,全体民、辅警要严格遵守值班备勤工作纪律,着装规范;从即日起,所有休假人员一律返回工作岗位,严格落实岗位工作职责,不折不扣执行各项规定,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加强信息上报,坚决杜绝因个人原因造成脱岗失管情况,一经发现将严厉进行追责;要强化工作措施,查找工作差距,明确工作目标,全警上路,坚持24小时值守,实行大队领导包片,中队长包路段,各组组长包点的原则,加大路面的管控力度,紧盯事故防控“减量控大”任务目标不放松,全力打好国庆安保维稳攻坚战。

会议指出,大队全体民、辅警要全力以赴打好国庆安保维稳攻坚战。一要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大队领导牵头部署,分管领导要带头实干,并抽调精兵强将确保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开展;二要强化警力部署,科学安排勤务,突出路面管控,严格执法纠违;三要加大对辖区道路的巡查力度,合理调配警力,对“两客一危一货”、校车、农村面包车、三轮车及农用车等车辆进行集中整治,符合拘留的一律拘留,涉嫌危险驾驶罪的,一律追究刑事责任;四要制定工作计划,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全力以赴维护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会后,大队全体民、辅警迅速进入战时工作状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和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道路交通安全职责使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罗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1/8319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