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召开政府工作会议部署当前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志堂 编辑:杨汝舒 2020-09-18 17:55:0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志堂)9月17日,隆回县西洋江镇召开政府工作会议,传达贯彻9月15日全县当前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具体部署该镇当前工作。

会议强调,要狠抓干部作风建设,鼓励干部担当作为。政府工作成功在干部作风,失败也在干部作风,要在干部队伍里面树清正源,狠杀歪风邪气,彻底转变干部慵、散、懒、谩现象。会议决定,在全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讲政治、守规矩、爱隆回”整风活动,并在本月内举办一场“立足本职岗位,敢干争先创优”主题演讲比赛。

会议还具体部署了脱贫攻坚、河长制、留守儿童、农保农合、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综治民调、信访维稳等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志堂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8/8316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