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与隆回县2020年科干班、第27届中青班学员座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马石丽 编辑:喻无瑕 2020-09-18 16:32:22
 
—分享—

]9KT~E}{1A3UVEV6N9TM7R1.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 通讯员 马石丽)9月17日晚,隆回县2020年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27届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座谈会,县委书记王永红出席座谈会并给全体学员上党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艳梅主持座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以及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滩头镇、横板桥镇、县自然资源局、县纪委监委等单位的13名学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体会、感悟及遇到的困惑。王永红一一听完他们的发言后,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及学习工作的心得体会与感悟收获,与全体学员分享了“半条被子”和中共一大与嘉兴南湖红船“红色摇篮”等红色故事,教育学员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王永红还对学员代表提出的信访维稳、土地管理与耕地保护、干部如何释放工作压力、关爱留守儿童、警察执法等问题一一予以解答。王永红指出,基层干部要转变思想观念和作风,采取不抛弃、不放弃,耐心细致的工作方法,用更多的温情手法对待上访群体,沉下心来分析问题症结所在,主动解决信访问题;基层需要复合型人才,要敢于尝试并认真做好领导交办的新任务,不断历练自己。王永红说,健康的秘诀在于早上,成功的秘诀在于晚上,通过加强体育锻炼等方式来转移注意力,释放工作压力;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王永红强调,学员代表提出的各种困惑,其实就是理想信念树得牢不牢、党性修养纯不纯的问题,全体学员要坚定共产党员的信念,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纯洁信仰,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要求自己,勉励自己,做人民满意的公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马石丽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8/8316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