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来隆开展市级劳模、先进工作者考察及工会重点工作调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超人 丁丁 编辑:陈红 2020-09-18 11:01:4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超人 丁丁)9月17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欧阳征友率市级劳模考察和重点工作调研指导组来到隆回县,就市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考察工作及工会重点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并召开基层工会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来到虎形山瑶族乡水栗凼村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情况汇报;就规模以上农业生产经营组织负责人黄守华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采取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组表示将形成专门的考察报告及时反馈考察情况。

在汇报座谈会上,县总工会就“助推高质量,勇夺双胜利”隆回县重点建设项目和制造业劳动竞赛、工会会员实名制录入工作、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湘悦读”“湘观影”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调研组强调,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实施,认真总结经验,查找存在问题;要注重实效,制定清单,切实整改,抓紧补齐短板;要严肃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超人 丁丁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8/8315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