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光明小学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得恩 编辑:杨汝舒 2020-09-18 08:46:0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805553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得恩)为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月17日上午,隆回县三阁司镇光明小学利用班班通,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班会活动,组织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

班会通过网络教育主题班会课件,使同学们了解了网络给人类带来的便利,也明白了上网有五大危害,清楚哪些信息不能在网上传播,同时还组织同学们背诵了《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据了解,该校还利用黑板报、手抄报等形式宣传网络安全,要求班主任在家长群中布置家长关注网络安全微信公众号,让全社会一起关注网络安全,营造更健康、更文明的网络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得恩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8/8314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