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永亮调研指导隆回大花至善缘亭公路建设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2020-09-17 15:28:1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9月16日,隆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到山界回族乡调研指导S552大花至善缘亭路段公路工程项目建设。

贺永亮一行对大花至善缘亭公路沿线进行勘察,现场察看现有路基路面建设进度情况,实地了解该公路工程设计、路线的走向。

据了解,S552公路大花至善缘亭路段起自花门街道天福村,下穿沪昆高速公路,经山界回族乡民族村、大坪村、罗白村,终点位于隆回县与邵阳县交界处的善缘亭,与S240相接,全长11.968KM,公路工程为二级公路,路基宽8.5米,双向二车道,路面结构为沥青砼路面。

在座谈会上,贺永亮听取了施工方、项目指挥部、乡镇、县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施工进展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等情况的汇报。

贺永亮强调,S552大花至善缘亭公路是山界回族乡群众的民生路,是隆回的形象路,施工单位要切实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在元旦之前完成路基建设,春节前完成路面建设;要狠抓工程质量,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务必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在公路设计变更上要严格按照程序,依法依规对公路进行酌情变更,县交通部门在资金保障上要给予支持。项目建设指挥部要牵头调度,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征拆力度,确保施工进度如期完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7/8312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