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中心学校举行理化生实验说课比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芬 编辑:陈红 2020-09-17 15:41:5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芬)9月17日,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学校在碧山中学举行了全镇理化生实验教学说课比赛,参加比赛的教师分别是苏河中学、五星中学、碧山中学在职在岗的物理、化学、生物学科教师。

活动过程中,每位参赛教师从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重难点、教学过程设计与实施、实验方案设计、多媒体辅助教学及创新教学方法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课堂设计。他们以生动形象的语言表达,自然端庄的教态,构思巧妙的教学过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评委老师和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物理组刘宇晴执教的《比热容》、化学组廖仁湘演示的《氧气的实验室制取与性质》、生物组刘异凤展示的《模拟膈肌运动》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各组一等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芬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7/8312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