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主持召开2020年第32次县委常委会会议暨第37次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2020-09-17 11:15:30
 
—分享—

6P])K3PEC0YEP90Q_BT`7ZD.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9月15日,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主持召开2020年第32次县委常委会会议暨第37次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持召开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市“监督服务微信群”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全县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考核工作汇报,研究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组织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从中吸取智慧,吸取力量。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首先要落实常态化防控要求,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市下发的相关文件要求以及省市领导小组一系列的安排、部署抓好落实。要结合基层实际情况提早科学编制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提前谋划,对重点部位、重点行业、重点人员、重点风险地段要完善相关制度。要提前做好技术人员准备、有关场所准备、心理疏导干预准备。要提前组织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精心策划、严密组织,通过实战演练查找、弥补短板、不足。要提前做好宣传引导,通过新闻媒体和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加强对广大群众预防、应对疫情的宣传和积极正确引导,做到全民科学防控,共同抗疫。

会议要求,监督服务微信平台在搭建后要注重与相关信息资源平台整合,要把人民群众的诉求及时交办、及时解决,进一步提高群众信任度,拉近干群距离感。

会议强调,全县公安队伍务必坚决贯彻中央统一部署,严格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全面开展教育整顿,通过教育整顿,促进全县公安队伍在政治品格、政治素养、政治荣誉等各方面得到全面加强。县委要加强对公安队伍在教育整顿工作中的领导,县委政法委要加强教育整顿的领导和指导,通过公安率先开展教育整顿来探索整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方式方法,积累经验,完善机制。县委组织部要加强对公安队伍的选拔和调整力度,县纪委监委要加强执纪监督,支持公安机关把教育整顿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通过教育整顿使公安队伍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焕发新的活力,形成更加强大的战斗力。公安队伍要强化忠诚教育、整治顽瘴痼疾、纯洁干部队伍、激励担当作为,打一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坚决清理队伍中间的害群之马,锻造公安铁军,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

会议还研究了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和组织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7/8312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