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住户的一封信

来源:隆回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胡权 2020-09-17 10:46:56
 
—分享—

尊敬的住户朋友:

您好!

国务院决定于2020年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此次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不仅关系到国家一系列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政策的制定,也与您和家人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每位公民的支持与配合,是这次人口普查取得成功的关键,也是每位公民应尽的法定义务。

此次普查将采用普查员入户登记,或由您通过微信小程序自主填报的登记方式,普查的标准时点是11月1日零时。主要调查人口和住户的基本情况,内容包括:姓名、公民身份号码、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行业、职业、迁移流动、婚姻生育、住房情况等。

根据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要求,11月1日开始入户正式登记。届时普查员将持证进行清查摸底和入户登记工作。为减少普查员在您家的登记时间,请您提前熟悉每一位家庭成员的详细信息,准备好普查所需的户口簿、房产证等资料。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真诚希望您支持并配合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及时提供真实、准确、完整的普查信息。请您放心,您所提供的信息将依法予以保密,不作为实施处罚等具体行政行为的依据,也不会用于普查以外的目的。做好人口普查,助力国家发展。

祝愿您和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隆回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   

来源:隆回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