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宣传文化系统开展廉政教育暨“光影铸魂”电影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0-09-17 09:03:0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9月16日下午,隆回县宣传文化系统开展廉政教育暨“光影铸魂”电影主题党课活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培育电影文化,推动文化强县建设。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参加活动。

当天,在隆回国际影城,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文旅广体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新华书店、县电影公司等单位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背叛》。

随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以开展反腐败斗争工作为主题,给在座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奉锡样详细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一些腐败现象、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与持续保持反腐败斗争的高压态势。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廉洁自律,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合格党员。

课后,所有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半条棉被》,电影讲述了红军长征途中一段军民鱼水深情的历史,深刻展现了我们党领导的人民军队与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革命情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7/8311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