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青 编辑:陈红 2020-09-16 09:15:57
 
—分享—

07265278ec0fe7b679acabdc5abd9ab.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青)9月15日,隆回县岩口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镇人普办和37个村(居)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共187人参会。

会议对普查方案、清查摸底工作、填写说明及指标解释说明、小程序采集端等进行详细培训,并通过知识讲解、案例分析、模拟填报等方式提高培训效果,确保参会人员学懂弄通。

会议强调,参与这次普查工作的人员要高度重视,提升业务能力;要深入宣传,提高群众知晓度;要统筹安排,提高普查效率;要多方齐动,抢抓时间节点。确保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按时保质完成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青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6/8308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