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鸭田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暨综合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澜 编辑:陈红 2020-09-15 17:46:57
 
—分享—

35363a9cdcba566bad4f49cdfb8889e.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澜)9月15日上午,隆回县鸭田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议。各村(居)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共计130余人参加。

会议对当前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向各村(居)普查员们宣传了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普查规则及要求,详细讲解了户主姓名底册及普查短表中各项数据的填写方式,并就入户过程中常见问题进行了交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澜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5/8307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