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速交警隆回大队扎实开展“逢五”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张亚雅 编辑:喻无瑕 2020-09-15 15:56:19
 
—分享—

IMG_6652(20200915-154859).JPG

交警在检查新车的临时牌照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 通讯员 张亚雅)9月15日,湖南高速交警隆回大队扎实开展“逢五”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统一行动,严查严管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稳定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上午八点,湖南高速交警隆回大队的执勤民警按照行动部署安排,严查过往的“客、危、货、面”等四类重点车辆,从严整治客车超员、超速行驶、疲劳驾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违法停车、违法倒车、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长途客车违规运行、危化品运输车不按规定时间线路行驶、行人违法上高速等违法行为。

据悉,为净化辖区高速公路通行环境,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湖南高速交警隆回大队在每月的五号、十五号、二十五号开展“逢五”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张亚雅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5/8306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