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局开展“廉洁单位典型”征文比赛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杨汝舒 2020-09-15 10:23:4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英海)“我的身边,有一群廉洁勤政的自然资源人,而他,是最特别的一个……”9月初以来,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在全系统内开展“我身边的感人故事——自然资源廉洁勤政典型”征文活动。

为推进廉洁单位创建,推动廉洁文化进机关、进基层、进家庭,隆回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廉洁勤政典型征文活动,大力营造廉洁从政文化氛围。活动中,全自然资源系统各单位认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紧紧围绕“廉洁单位”主题,大力挖掘自然资源系统身边中的廉洁勤政先进典型,认真撰写了一批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感染力强的作品,塑造一批廉洁勤政的先进人物。截至目前,已征集到廉洁勤政典型征文30篇。

下一步,该局将评对征文进行评选,并对评选出的先进典型人物进行通报表彰、宣传,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积极营造全系统争先进、学先进、敢先进的廉洁勤政良好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5/8305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