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虎形山瑶族乡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推进暨“两员”业务培训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盛财 编辑:喻无瑕 2020-09-15 08:36:16
 
—分享—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盛财)9月11日,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推进暨“两员”业务培训会,各村普查指导员、普查员人共计6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清查摸底工作、短表、长表填写说明和指标讲解、普查质量控制工作等人口普查相关内容,并通过案例讲解同与会人员就入户登记过程中常见问题和各项数据指标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摸清我国人口家底的重要手段,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完善人口战略和政策体系、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迫切需要。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实事求是,扎实做好清查摸底重点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圆满完成“七人普”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盛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5/8305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