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塘山乡举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培训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钢 编辑:陈红 2020-09-14 17:44:4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文钢)为切实做好“七人普”准备工作,9月14日,隆回县麻塘山乡举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培训会,村固补干部、乡财政统管干部、部门单位负责人、各村普查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人口普查工作指示精神,并细致解读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

会上,乡人普办围绕普查目的、普查工作总体安排、普查标准时点、登记原则与普查对象、普查登记内容对本次普查工作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分析,并就相关表格的填写和手机APP操作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

会议强调,乡村两级要加强宣传力度,充分畅通现有各种宣传渠道,广泛深入宣传人口普查重要意义,引导广大群众依法配合普查;要坚持依法普查,严格按照普查方案规定和要求开展普查工作,遵守普查工作纪律,对普查取得的数据仅限用于普查工作;要确保数据质量,人口普查期间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建立普查数据质量追溯和问责机制,坚决杜绝人为干扰,影响数据真实准确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钢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4/8304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